柏莲薇(紧张等待结果中)

打赏和赠礼都是开着玩的,未成年人请不要送礼打赏,长评才是我最爱的东西!!
约稿请私戳。
⚠️此人坑品不佳,时常反复爬墙

占tag致歉

我没想到我这次回来的目的居然是挂人。

这也不是我第一次挂此人,我原本已对她针对我的盗文改文彻底佛系,打算放飞自我做一只鸽子,但身为橘糖的好友,我必须提一句请你对她保有该有的尊重!(详情可见原帖下,这里为表示对橘糖的尊重不加赘述,我只想问一句,抄袭人你的良心是被狗吃了吗?!!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重新编辑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相信各位也看到来龙去脉了。

为什么我们这次集中爆发?据统计,此人发帖回帖数量平均数值在三条左右,回帖内容多为指出抄袭和太太自己在维权)

此人这次变本加厉,抄袭原文后还恬不知耻地艾特了原作者,更何况原作者中有一位太太几日前因车祸离世。

这不是在开玩笑,虽然我无比希望这是一个玩笑。

这也不是卖惨。橘糖离世的消息在几日前就已经小范围流传。何况生死之事岂是儿戏,若要卖惨何苦至此??!!到要搭上性命的地步!!?

我不想喷脏,这是对橘糖的不敬。

本条开放转载,直到当事人删除抄袭帖子为止!

产粮不易,太太不易,生活不易,且行且珍惜。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5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