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莲薇(紧张等待结果中)

打赏和赠礼都是开着玩的,未成年人请不要送礼打赏,长评才是我最爱的东西!!
约稿请私戳。
⚠️此人坑品不佳,时常反复爬墙

【佣占】无限接近 永不相交

  (私设警告)

 我能看见他坐在灯下拧着眉头修理他的护肘。它们是他最好的帮手,它们使他迅捷如风,即便雾刃也追不上他。但他看上去似乎碰到了点麻烦。

  我能数清他身上所有的肌肉线条。它们无时不刻紧绷着,其间还有道道伤疤纵横其中,那是他的战果,他的骄傲和他的恐惧。

  当代表游戏开始的钟声敲响,我看见他在一张笼罩阴影里的椅子坐下。

 书页翻开,玻璃破碎。

  红教堂。

  在经过几秒的短暂凝滞后,我看见他奔向一台密码机。在他的敲打下密码机终于得以颤颤巍巍地运作,然而当电机开始发出滴滴嘟嘟的声音,我分明看见他苍白的脸色。

  红光自他身侧亮起,恶魔的低语后发而至,他毫不留恋地撒开手朝废墟奔跑……

  监管者的长刀当头落下。

  我没有听到熟悉的鸟鸣,只有奈布吃痛跪地的声音。

  随机抽取一张手牌。

  手牌点数最高者成为监管者。

  奈布的面容消失了,我还是没能触及到他。连驱动役鸟保护他都无法做到。

  【只有那些触犯了规则的人才会被安排到黑杰克来。虽然说打赢了就能重新回归正式的游戏……但庄园主的意思是,他们永远都赢不了。只会一次又一次被黑杰克淘汰,领受濒死的绝望。】

  【他触犯了什么?那个佣兵?】

  【……】

  【他试图自杀。为了那个劳神而死的先知。】

   【别那么惊讶我的朋友,你我都清楚自从踏入这座庄园,我们的生命和灵魂就都被卖给了撒旦——那个活见鬼的庄园主,他不会允许自己的木偶做他规划以外的事……】

  但庄园主不会知道,先知的天眼是不受他控制的,甚至不受先知生命存在与否的控制。

  天眼只遵从先知的灵魂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1 )